感恩的心


感恩的心


每當後學心情不好,或者是感到痛苦的時候,後學都會想到,上天給我的一切,我已經感到非常滿足了,那種感恩的心,就會從心中升起,很自然就會說出「感謝天恩師德」。
後學很慶幸,今天能求道,也因為求道,而學會了感恩與懺悔,遇到不如意時,懺悔之心,伴隨著感恩之心,而滋潤我那痛苦的心靈,有如荒漠甘泉一般。
就是有了感恩與懺悔,因此對人生不會絕望,也知道要報答天恩師德,去普渡眾生,讓眾生也能跟我一樣,充滿感恩與懺悔,也同樣的遠離痛苦。
在感恩之下,深深覺得,渡化眾生的重要,眾生因為不明道理,所以內心不能平靜,煩惱一個接著一個來,真是有斷不盡的煩惱,最後還是脫離不了痛苦,看到眾生如此痛苦,我怎麼忍心呢?唯有趕快渡化他們求道,讓同門能明道,也能為他們的人生,寫下最光榮的一頁-----成聖成佛。